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黄河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专题 > 正文

黄河小浪底沉船事故打捞出2具男性遗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6日08:45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 6月25日,联合事故调查组在济源市召开会议,对小浪底翻船事故调查工作做出全面部署。

  联合事故调查组组长王德学在全面部署调查工作时强调指出,这次调查将以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尊重科学、尊重客观规律的原则,认真查清事故发生的原因,分清事故责任,认定责任人,认真寻找教训,提出防范措施,防止类似事故的发生。认真、负责地向国务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院写出调查报告。副省长史济春也在会议上讲了话。

  又讯 6月25日,小浪底库区翻船事故水下打捞工作取得新进展。上午9时47分和11时11分又打捞出两具男性尸体,还打捞出一些船上座椅、灭火器、玻璃碎片等物品。

  交通部从天津海事局紧急调运的浅地层剖面仪、侧扫声纳磁力探测仪和测深仪等4套设备,25日凌晨运达现场后立即安装并投用。据了解,这是目前我国所能调集的国际上最先进的一些探测设备。下午2时左右,来自天津、上海等地的专家开始对现场进行新的探测定位,争取尽早探测到沉船的准确位置。

  由于库区淤泥较深,锚小风大,给搜寻打捞工作造成很大难度。目前,打捞组正在根据调查组与专家研究调整的方案,紧张地开展搜寻打捞。济源市委、市政府正在组织力量,加强对库区周边失踪人员的搜救工作。截至昨天下午4时,获救住院人员已有13人康复出院。 (记者 史颂光)

  相关专题:黄河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