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湾“3-19”枪击事件专题 > 正文

台湾舆论批评“3-19”枪击案侦办无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6日11:25 新华网

  新华网台北6月26日电(记者李海堂 王悦欣)引发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争议的“3·19”枪击案6月26日满100天。连日来,台湾舆论及各界对这一重大案件的侦办工作没有取得什么进展表示强烈不满,再次呼吁成立真相调查委员会。

  今年3月19日,也就是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的前一天,候选人陈水扁和吕秀莲遭遇神秘的枪击,从而使次日的选举结果引发争议。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案发100天后,专案小组仅公布了一份嫌犯所使用改造手枪的模拟试射报告,并举行了一个侦办进度说明会,强调案发当时的现场处理未能保存证据,故破案困难重重。许多争议和质疑始终无法得到答案,案情本身实际上全无进展。

  有舆论指出,枪击案百日之际,专案小组依旧在证据检验的框框内打转,不但追枪追人毫无进展,试射结果对破案和厘清各界疑虑也并无帮助。100天了,很难令人相信检警系统投入庞大、精锐人力资源,竟连枪手是一人或两人、凶枪是一把或两把等问题都毫无头绪,更遑论对元凶和幕后人等的追查。

  相关专题:台湾“3-19”枪击事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