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协警追捕持刀歹徒牺牲 警方重金寻破案线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2:07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陈宇 实习生梁瑜)昨天凌晨,南纪门派出所协勤队员周全追捕两名持刀歹徒时,不幸被刺破右腿动脉,终因失血过多,抢救无效身亡。渝中区警方许以重金,向知情者征寻破案线索。

  7月4日凌晨零点过,的哥龙某驾驶渝B23132羚羊出租车,在江北黄泥?载上两名年轻男乘客。0:35左右,当车开到渝中区中兴路立交桥处时,坐在前排的男子称自己想小解,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要求停车。龙师傅刚刚将车停在一花台旁,便感到脖子被人从后面勒住,同时一把尖刀抵在他的脖子上。前排座位上的男子马上动手搜去龙师傅身上的现金和手机,随后与同伙迅速下车,沿厚池街方向逃走。

  “抢人了!快来抓歹徒!”龙师傅追下车大声喊叫。当时,南纪门派出所1名民警和4名协勤队员正巡逻到附近,听到呼救声后,他们立即跑过来,顺着龙师傅所指路线,朝凤凰台方向追去。追到厚池街30号附近一公厕处时,协勤队员周全拦下一辆出租车,并对同事们说:“这样追不是办法,我先到前面去拦截!”

  据周全所乘出租车的司机说,他们赶到重庆市中级人民法院门口时,发现前方马路上有两名年轻人狂奔。周全断定这两人有问题,马上让的哥加速,超到两人前面,车未停稳就跳下去迎面堵住两人。搏斗中,周全被歹徒用刀刺中右大腿,血流不止,但他不顾伤痛,捂住伤口顽强地又追出20多米,因失血过多倒地。的哥停稳车后来相助时,歹徒已拔腿逃走。随后赶到的民警和3名协勤队员立即将周全抬上出租车,送往市急救中心。经诊断,周全大腿动脉被刺断,因失血过多于凌晨1:20左右身亡,年仅24岁。

  据被抢的哥称,一名歹徒年龄在23岁左右,身高1.73-1.75米,脸型较瘦,蓄短发,额前有黄色头发,穿浅色短上衣、深色下装,讲重庆话。另一歹徒25岁左右,身高不超过1.65米,方脸型,蓄短发,身材较瘦。二人极有可能向长滨路一带逃逸,逃跑中一人有可能打着赤脚。举报电话:63535014。(来源:重庆商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