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专题 > 正文

上海昨日遭遇狂风暴雨袭击已造成7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9:14 解放日报

  解放日报讯 昨晚雷雨狂风突袭申城,酿成部分地区房毁人亡事件。市政府对此十分重视,要求有关部门尽力做好各项善后救助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批示要求有关各方全力做好抢险救灾工作,尽快恢复供电供水,力争将灾害性天气对群众生活带来的损失降低到最小程度。

  昨晚6时许,雷雨伴随狂风呼啸而至,将曹安路上某建筑工地的一座龙门塔吊刮倒,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掀毁了50余幢农舍屋顶,造成一死二伤事件。被大风刮倒的龙门塔吊压断了临近的高压电线,致使附近大面积停电。与此同时,狂风暴雨肇祸浦东陆家嘴地区,刮塌了东园路上一处工地帐篷,正在帐篷下避雨的6名员工因此受伤,其中一名伤势严重者经抢救无效身亡。

  昨晚,长宁区新泾地区、闵行区华漕镇等区域也遭受雷雨狂风侵袭。新泾地区努力村有130余间房屋、工棚受损,20余人受伤,有一人伤势严重而不治身亡。华漕镇侯家角村一处在建厂房被大风刮塌,造成两死一伤事故。此外,青浦、普陀区各有一人在狂风雷雨中不幸丧生。

  昨晚狂风暴雨在本市部分地区肇祸之后,市、区两级政府有关负责人以及公安、武警官兵闻警而动,赶赴现场指挥抢险、救助伤员、安置受灾群众。

  市政府有关方面要求全市各部门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防止暴雨、台风、天文大潮等对市民生活、企业生产等带来灾害,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确保本市安全度汛。

  相关专题: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