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庆开县气矿发生天然气井喷专题 > 正文

重庆开县三个储油罐被山洪卷走 其中一个已寻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6: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华龙网消息,因连日降雨,本月16日下午,重庆开县正坝镇暴发山洪,停放在该镇鲤鱼塘水库建设工地的3个储油罐被洪水卷走,冲进彭溪河上游支流桃溪河中。次日下午,一个储油罐在开县镇安镇境内被找到。

  报道说,14日以来,开县部分地区持续降雨,16日下午该县再次大面积降雨,造成正坝镇境内山洪暴发,河水猛涨。当日下午5时许,停放在正坝镇鲤鱼塘水库(长江支流水库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建设工地、给施工车辆加油的3个储油罐相继被洪水卷走,储油罐中尚有部分燃油,情况十分危急。

  事故发生后,为防止储油罐内燃油泄漏,保障行船安全,开县、云阳县委、县政府立即组织干部群众沿江河搜寻。

  接到报告后,中共重庆市委书记黄镇东、市长王鸿举立即作出批示,要求沿江区县和有关部门立即组织搜寻拦截,防止污染江水和发生事故。重庆市委、市政府立即启动突发公共事件处理预案,成立了由副市长周慕冰任指挥长的处置指挥部,连夜研究部署拦截和打捞油罐的工作。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艾扬率市海事、港监、安监、消防等部门负责人连夜赶赴现场组织搜寻拦截。

  根据油罐情况和开县、云阳境内小江口流域各段所有监测点、拦截点的搜索观测情况分析,搜寻组初步断定:3个储油罐仍在小江电站大坝以上流域,未漂进长江。

  次日下午4时,开县镇安镇传来消息:搜寻组在当地找到一个储油罐。(张雪峰、艾星)

  相关专题:重庆开县气矿发生天然气井喷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