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专题 > 正文

卫生部副部长受吴仪委托看望艾滋病致孤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05:37 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8月12日电 受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主任吴仪的委托,卫生部副部长马晓伟12日看望了来京参加首届关怀艾滋病致孤儿童夏令营的72名孤儿。

  马晓伟代表吴仪副总理向孩子们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说,你们想见到国务院吴仪副总理的愿望她已经知道了,但她现在正在四川参加一个“健康快车”的活动,到和你们家乡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一样的农村地区关心那里人民的健康,所以今天不能到这里看望你们。但是,她十分关心你们的健康和学习,专门委托我来看望你们。看到你们幸福和健康,我很高兴。

  马晓伟说,党和政府时刻关心着你们,全社会都在关心你们,关心着你们的健康,关心着你们的生活,关心着你们的学习,关心着你们的成长。尽管你们每个人的家庭条件不一样,生活经历也不一样,但相信你们一定都同样体会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你们在整个夏令营活动中一定会感受很深。

  面对艾滋病魔,我们不惧怕。生活受到挫折,我们不屈服,因为每个人的一生都不是一帆风顺,苦难让我们更坚强。你们是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祖国相信你们,党和人民对你们寄托着无限的厚望。希望你们相互帮助,共同面对困难和挫折;希望你们从小做起,从一点一滴、一言一行做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认真学习文化知识;希望你们摒弃不良生活习惯,培养优良品德,锻炼强健体魄,在学校里做一个好学生,在社会上做一个好少年;希望你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爱国信念,掌握报国本领,成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马晓伟向孩子们赠送了书包等礼品,并与孩子们亲切合影。他告诉孩子们,如果你们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可以向老师反映,可以向当地政府反映,也可以给我写信,你们一定会得到帮助。如果在学习上遇到困难,就要想方设法克服它。

  《人民日报》 (2004年08月13日 第二版)

  相关专题: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