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风“云娜”登陆中国沿海专题 > 正文

受“云娜”台风影响 浙江杭州海陆空运临时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9: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杭州八月十三日电 题:受“云娜”台风影响 杭州海陆空运临时关闭

  中新社记者 张慧慧

  自八月十二日起,西子湖畔明显比往常寂寞了许多。受第十四号台风“云娜”影响,从十二日晚上至十三日上午,杭州萧山机场暂时封闭、钱塘江全线封航、浙江省内部分高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速公路禁行。有关部门预计警报将随着台风离去,在今天午后逐渐解除。

  萧山机场:关闭至午后

  在十二日下午三时,杭州空管中心气象服务室在萧山机场的停机坪打开了风速测量仪,结果显示,当时机场风速已达每秒十九米。幸运的是,因为风向与机场跑道平行,对航班起降影响不大,因此萧山机场所有航班运行如常。

  当天下午,温州、宁波两座机场因为“云娜”影响先后关闭,所有进出港航班延误。杭州萧山国际机场随着台风逼近而关闭。受此影响,十三日上午的大部分航班将受到不同程度的延误。

  钱塘江:全线封航

  在十二日上午八点半钱塘江就开始全线封航,港航部门不仅停止了船舶签证,同时还要求所有采砂船停止作业,并向辖区渡口发出书面通知,要求所有渡船停渡。钱江地方海事处派出了五艘海事艇清港,用以提醒钱塘江上约四百艘船舶驶向上游安全航段避风。预计封航将持续到今天午后。

  据悉,千岛湖、京杭运河杭州段等其他通航水域也已于十二日中午十二时起全线停航,各类船只按要求进入避风港口。港航部门调集了十七艘应急船舶随时准备抗灾抢险。

  杭州火车站:做足应急措施

  尽管铁路是受恶劣天气影响相对较小的一种出行方式,杭州火车站也已在十二日对行车设备、消防设备、计算机设备及系统电力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设备正常。同时对高空广告、电线杆和站台上车辆进行了普查。杭州站还成立了应急处理小分队,一旦险情发生,将及时启动预案,确保车站行车安全和旅客乘车安全。

  汽车客运:部分班车停运

  台风来袭,也陆续影响到杭州汽车客运的部分班车。因宁波白峰码头到舟山鸭蛋山码头的渡轮停航,杭州汽车东站在十二日下午一时起取消了开往定海、沈家门、朱家尖等地的班车。下午四时,发往台州、温州等目的地的部分班车停运,同时停售了十三日上午通往这些地方的班车预售票。

  相关专题:台风“云娜”登陆中国沿海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