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我国部分省市将实行政府机关公车改革专题 > 正文

佛山市三水再拍卖98辆公车无一流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0:1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参加拍卖的公车在展示期间吸引了不少爱车人士前来“相”车。

  本报三水讯 (记者黄建华通讯员黄杰华、赖锦文摄影报道)昨日,三水区第三批98辆公车在明富昌体育馆面向广东省户籍人士和企业公开拍卖,98辆公车迎来了它们的新主人。据悉,本次拍卖98辆公车成交率达到100%,无一流拍,竞拍底价457万余元,总成交984万元,差价高达500多万元。

  据了解,三水区第三次公车拍卖有五大特点:

  一是竞拍者范围进一步放宽,由佛山市范围放宽到广东省内户籍人士或企业;二是车辆过户范围放宽,由全部车辆只能在佛山地区过户扩大到部分车辆在全省范围内过户;三是交保证金限期延长,从拍卖前一天上午11时延长到当日下午4时;四是标的(即拍卖公车)展示时间延长,考虑到这一次拍卖面向全省的新特点和前两次公车拍卖的经验,这次标的展示从三天延长到四天;五是拍卖资料更详细,避免拍卖后引起误会和争执。

  据介绍,昨日在三水区明富昌体育馆内容纳了1500多人,其中近800人为缴纳了1万元保证金的省内各地买家。当日拍卖的标王,其起拍价为8.2万元,最后被一三水乐平人以30万元的价格竞得。

  为使第三批公车专场拍卖顺利进行,连日来,该区车改办召开了第三批公车专场拍卖筹备会,区委副书记邓国斌在会上表示,第一、二批公车拍卖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取得经验的基础上,各单位要继续高度重视,从讲政治的高度去认识和理解问题,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严守纪律,确保车改工作完成。

  据了解,符合拍卖条件的98辆公车来自区委办、区府办、区纪委、区人大等单位,这批公车早在拍卖前五天就已全部集中到柏安酒店旁的汽车市场,方便有意竞拍者届时前往汽车市场“相”车。(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相关专题:我国部分省市将实行政府机关公车改革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