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我国保持对毒品犯罪严打态势专题 > 正文

河北3位牺牲在一线的禁毒英雄被追授为二级英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16:52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8月17日电(记者董智永)河北省牺牲在禁毒第一线的3名公安干警日前被公安部追授“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荣誉称号。

  2004年7月,河北省公安厅刑侦局禁毒处禁毒科科长张云涛、张家口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副支队长王世平、张家口市公安局刑侦支队缉毒大队大队长刘鸿飞,在执行公安部、河北省公安厅统一部署的航测检查非法种植罂粟任务过程中,7月30日因飞机失事牺牲。

读冠军背后的故事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张云涛2002年调禁毒处工作后,积极会同有关部门开展查毒、铲毒、禁毒、戒毒工作;冒着危险翻山越岭,勘察罂粟种植地,为禁毒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曾荣立三等功2次,二等功1次,受嘉奖3次。

  王世平1984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始终战斗在刑侦工作第一线,参与侦破了大量大案要案,被河北省公安厅誉为“刑事侦查专家”,曾荣立三等功3次。

  刘鸿飞1999年担任缉毒大队大队长后,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做好禁种铲毒工作,曾荣立三等功3次,1次被评为全省优秀人民警察。

  命令根据张云涛、王世平、刘鸿飞同志的突出事迹和生前的一贯表现,追授他们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

  相关专题:我国保持对毒品犯罪严打态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