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纪念邓小平诞辰100周年专题 > 正文

美东侨界追思小平 称改革开放为华建国际新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0: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世界日报纽约报道,美东近百名各界华人21日下午冒雨来到中国大陆驻纽约总领事馆,参加中国大陆前领导人邓小平诞辰一百周年活动。

  纪念邓小平座谈会由中国大陆驻纽约副总领事崔爱民主持。

  代总领事黄惠康说,邓小平是大陆改革开放和现代化事业的总设计师。其实事求是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求同存异的作风,为大陆在国际上树立了新的形象和威信。他还说,“侨务工作这几年取得显著成绩,从根本上讲,靠的就是邓小平理论的正确指导。”

  不同年龄、行业、经历的与会者也在会上畅所欲言,讨论邓小平对大陆改革开放的贡献,以及其个人成长的影响。

  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共同主席陈清泉缅怀邓小平对大陆繁荣富强作出的贡献。纽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花俊雄、两岸问题专家方焰、广西同乡联合总会会长乔立华、美中医药开发协会常务理事童华宜等都根据亲身经历,从不同角度阐述了邓小平为现代大陆的高速发展作出的贡献。

  座谈会后大家还观看了电影“小平百年”和纪念邓小平诞辰一百周年图片展。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昨晚在皇后区艾姆赫斯特王朝豪庭饭店举行纪念邓小平诞辰一百周年晚会。

  相关专题:纪念邓小平诞辰100周年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