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我国保持对毒品犯罪严打态势专题 > 正文

公安部:扫毒行动已有9名民警牺牲2名民警负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0: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8日电 公安部今天上午在亚洲大酒店举行全国扫毒行动阶段性情况新闻发布会。公安部禁毒局陈存仪副局长在会上表示,开展扫毒行动以来,全国已经有9名民警英勇牺牲,2名民警光荣负伤。

  陈存仪说,广大公安民警不畏艰险、不怕牺牲,为扫毒行动作出了重大贡献。广大公安民警忠实履行职责,日夜奋战在缉毒第一线,为扫毒行动作出了重大贡献。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陈存仪具体介绍称,7月30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公安局缉毒大队长刘宏飞、刑警支队副部长,河北公安厅禁毒处处长张云涛,在山东省丰宁县因飞机失事不幸遇难。

  8月23日,宁夏市公安厅驻云南的禁毒联络员安经与同志病逝在工作岗位上。

  8月30日,云南缉毒大队3名民警,在侦办一起特大武装贩毒案中,与两名境外贩毒嫌疑人发生枪站,副大队长英勇牺牲,中队长负伤。境外两名毒贩有一名被当场击伤,第二天上午被抓获,还有一名毒贩,围捕八天,昨天上午因持枪拒捕被击毙。(据人民网网络直播文字整理)

  相关专题:我国保持对毒品犯罪严打态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