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一歹徒砍伤28名儿童专题 > 正文

苏州一歹徒砍伤28名儿童续:受伤儿童伤势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21: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苏州九月十四日电 (记者 周建琳)上周六发生血案的苏州吴中区小剑桥幼儿园铁门一直紧闭。

  记者今日在现场看到,小剑桥幼儿园所在的白云街不是主干道,所以这条街显得很静,来来往往的车辆不是很多,行人来去匆匆,并没有驻足停留,似乎并不知道这里曾经发生过一场血案。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九月十一日上午十时四十分,一名男子突然闯进该幼儿园挥刀狂砍,当场砍伤儿童二十八名。随后该男子被苏州市吴中区城管队员发现并制服。

  今年五岁的鹏鹏说,出事的那天他正好在楼上,看到楼梯上有个人拿着刀上来了,他就和其他小朋友一起钻到床底下去了,一动都不敢动,直到警察叔叔把他抱起来,问他有没有受伤,并带他到医院去,他才知道好多小朋友都被砍伤了。

  和小鹏鹏一样躲在床底没受伤的小古古今天下午也和爸爸一起来到了幼儿园门口。这位姓陈的父亲说,从十一日出事以来,他每天都会来这里看看,打探一下情况,想了解一下医院里别的小朋友怎么样了,有没有危险,今天孩子非要和他一起来。这位父亲说,除了十一日晚上古古做恶梦大喊大叫外,并无其它情况。

  当记者问小古古现在害不害怕时,他拼命地点头。古古说,他不想再上这个幼儿园了。

  这位父亲还告诉记者,把孩子送到小剑桥幼儿园的家长大部分是外来民工。

  目前,二十八名受伤儿童均得到及时救治,伤势稳定。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专题:苏州一歹徒砍伤28名儿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