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班牙不法分子焚烧华商鞋店事件专题 > 正文

西班牙警察总长称将全力投入对当地华商的保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8: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中国驻西班牙使馆消息,9月23日上午,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邱小琪紧急约见西班牙国家警察总局局长加西亚,就发生在埃尔切的针对华商的暴力事件进一步进行交涉。

  邱小琪首先对警方为平息事态已经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强调指出,西班牙是中国的朋友,西班牙人民与中国人民已经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西班牙是法治社会,并因此受 到国际社会的尊重,所以我们相信16日针对华商的暴力行为只是少数人所挑动的孤立事件,不能代表西政府和人民的态度。

  邱小琪表示,我们相信并要求加西亚局长作为国家安全事务部门的最高负责人能对“埃尔切事件”给予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保证我华商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同时深入调查,缉拿肇事者,将他们绳之以法。

  加西亚表示完全同意邱大使的意见,认为“埃尔切事件”并不代表广大西班牙人民的意志。警方一定全力投入对当地华商的保护及对此案的侦破。加西亚还请大使相信,警方已经在埃市增加了警力部署,即使再有游行活动发生,也不会允许再出现16日的暴力行为。

  相关专题:西班牙不法分子焚烧华商鞋店事件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