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十一”黄金周专题 > 正文

十一游海南大量客房待客 柳州调整部分列车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8:33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9月25日电 (赵红、李少荣)海南省假日办昨日发布了今年“十一”黄金周假日旅游预报系统一号预报。预报显示,9月30日至10月7日,该省4个主要旅游城市均有大量旅游住宿设施待客。

  预报显示,海口“十一”黄金周期间客房预订率最高为23%,最低只有10.1%;三亚在此期间最高客房预订率也只有30.5%,最低预订率只有10%;万宁10月3日客房预订率最 高,但也只有50%,平均预订率为30%多;琼海最高预订率为31.2%,最低为10.3%。

  假日旅游预报还显示,9月30日和10月3日,海口—香港的航班出现紧张状况,预订率已超过90%,10月5日,三亚—上海的航班也出现同样的状况。

  另从全国假日旅游部际协调会议办公室获悉,9月30日沈阳—海口,10月1日沈阳—海口、厦门—海口、广州—三亚,10月2日哈尔滨—海口的航班呈现紧张状况,预订率均超过90%。

  此外黄金周期间航班预订率超过90%的航线还有:9月30日海口—曼谷、海口—香港、海口—大阪,10月1日海口—兰州、海口—昆明的航线预订率也超过90%。

  为保障“十一”黄金周航班运力,从9月30日至10月7日,海航增加了约230个班次,使用737机型执飞,涉及航线近30条。增加的航班包括广州—北京、桂林—广州、宁波—长沙—成都、海口—广州、西安—银川、北京—桂林、海口—郑州、昆明—西安、北京—宜昌、海口—武汉、北京—哈尔滨、海口—沈阳、海口—宁波、银川—北京、西安—广州、北京—成都、海口—兰州、北京—乌鲁木齐、北京—昆明、广州—宁波、杭州—北京、北京—三亚、海口—北京、天津—昆明、海口—昆明等。

  相关专题:2004“十一”黄金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