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国庆黄金周专题 > 正文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在京举行庆祝国庆招待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0: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九月三十日电(何永华 曾嘉)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三十日在此间举行庆祝国庆五十五周年招待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名誉会长万国权、孙孚凌,副会长罗豪才、张克辉、周铁农,秘书长梁金泉及来自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统促会会长、港澳台人士、部分理事二百多人出席了招待会。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周铁农在招待会上致辞。周铁农说, 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我们已经顺利完成了现代化建设“三步走”战略的第一步、第二步目标,正在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积极迈进。

  周铁农指出,当前两岸关系形势严峻,坚决制止旨在分裂中国的“台湾独立”运动,维护台海和平稳定,是两岸同胞和所有中华儿女当前最紧迫的任务。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振兴中华,始终是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和责任,是中国政府和人民不可动摇的意志和决心。

  周铁农表示,我们坚持一个中国原则的立场决不妥协,争取和平谈判的努力决不放弃,与台湾同胞共谋两岸和平发展的诚意决不改变,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意志决不动摇,对“台独”决不容忍。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争取和平统一的前景。

  相关专题:2004国庆黄金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