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国庆黄金周专题 > 正文

庆国庆放烟花 香港今晚预计50万人观赏烟花汇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09: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日电 为方便香港市民今晚到海旁观赏国庆烟花汇演,香港警方将在下午6时30分开始,分别于尖沙咀及湾仔、中环实施分阶段封路。警方发言人预计,到维港两旁的市民将多达50万人。他同时强调,警方有足够的警力维持秩序。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在九龙区,警方将于6时30分开始,在尖沙咀实施局部的封路,所有弥敦道南行线的巴士会在佐敦道右转,而7时开始,柯士甸道以南的大部分道路将封闭 列为行人专用区,一直至烟花汇演完毕为止。

  在港岛区,湾仔的封路措施会在下午7时正开始,而为了可以更快疏导市民,在烟花汇演完结前10分钟,警方会再加封部分湾仔区的道路。值得留意的是,警方将港湾道、杜老志道一带列为“特别上落客区”,该地段亦分别于晚上7时30分及8时正封闭。由于在中环添马舰将有国庆嘉年华,警方表示在“必要时”,将会封闭添马舰一带道路。

  警方发言人表示,港府方面预计约有50万人到维港两岸欣赏烟花汇演,警方上年统计的数字则是41万人。港岛区交通部执行及管制组总督察顾又奇提醒市民要注意安全,不要做出过激行为,如玩喷雪等。(叶傲冬)

  相关专题:2004国庆黄金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