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国庆黄金周专题 > 正文

组图:香港举行盛大国庆烟花汇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00:48 新华网
组图:香港举行盛大国庆烟花汇演

绚丽璀璨的烟花将香港维多利亚港湾装点得分外妖娆(10月1日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组图:香港举行盛大国庆烟花汇演

绚丽的烟花映红香江两岸(10月1日摄)。


组图:香港举行盛大国庆烟花汇演

绚丽的烟花映红香江两岸(10月1日摄)。


  新华网香港10月1日电(记者廖翊) 1日晚8时整,绚烂奇丽的焰火划破香港夜空,近3万枚烟花弹随着时沉时亮、时徐时急的火炮声,升腾、绽放在维多利亚海港上空,将国庆之夜的香港装扮得五彩缤纷、璀璨迷人。

  国庆焰火晚会是香港回归祖国以来的节庆项目,与往年相比,这次在维港的四艘船上同时发放烟花,发放幅度比以往更为宽广,场面更为壮观。

  为时近半个小时的国庆烟花汇演共分10幕。其中主题为“继续微笑”的第四幕,灿如笑脸的烟花在空中呈现,并同时施放七彩彗星,令人目不暇接;“圆我中国梦”的第六幕,红色的水雷烟花从水面爆发,效果悦目;第九幕“龙的传人”,可见维港上空椰林帆影,如梦如幻,观众啧啧称奇;压轴的第十幕主题为“歌唱祖国”,但见高密度大银冠礼花布满维港上空,气势汹涌澎湃,七彩菊花、牡丹烟花由低空至高空次第开放,把盛大的烟花汇演推至高潮。

  半山、中区、湾仔、铜锣湾、尖沙咀、海港城等成为香港市民及中外游客观赏国庆烟花汇演的胜地。在海港城,记者看到,海运大厦宽阔的露天停车场开放给了市民和游客,数千观众在此纵情欣赏漫天星火的奇观。同时,香港当红歌手李克勤、影星余文乐等来到现场登台演唱助兴,给节日的人们增添了新的喜悦。

  相关专题:2004国庆黄金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