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湾“3-19”枪击事件专题 > 正文

台3-19枪击案真调会成立 6个月内完成调查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20: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4日电 台湾三一九枪击案真相调查委员会首次筹备会议今天举行,希望在3至6个月完成调查报告。

  据台湾媒体报道,委员推举前“司法院长”施启扬出任召集委员。他宣布,真调会今天起正式成立,并展开运作,立场公正、超然,希望在3到6个月内,以最短的时间、最快的方式完成调查报告。

  施启扬说,必须早日找出真相,向民众交代。如果调查后能够破案,任何违法者均应绳之以法。

  他也表示,真调会立场超然、公正,不隶属任何机关、政党,也不受任何政府机关干涉;真调会会以各种合法方式进行调查。

  相关专题:台湾“3-19”枪击事件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