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国庆黄金周专题 > 正文

各地群众欢度佳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05:15 人民网-人民日报

  山东

  本报济南10月6日电 记者何勇报道:国庆期间,山东乡村一片繁忙景象。全省秋收面积已超过60%,秋种工作也全面展开。粮油秋作物已收4000万亩以上,占应收面积的60%多。

  在今年遭受严重内涝的东平县,许多党员和机关干部放弃了节日休息,劳动在田间地头。政府还为农民准备了小麦良种150万公斤、化肥4.5万吨、农业机械6000多台套,对受灾乡镇实行统一服务,乡镇购进化肥、种子等物料,统一发放到农民手中。

  南京

  本报南京10月6日电 记者顾兆农报道:这几天,南京东郊的万株桂花竞相开放,芳香沁人,每日前去赏花的市民和外地客人成千上万。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里,健身的市民络绎不绝,体育馆这几天的收入比平时增加了15%以上,而南京图书馆读者的数量也明显增加。

  杭州

  本报杭州10月6日电 记者江南报道:10月1日至5日,杭州市各景区景点已接待游客422万人次,比今年“五一”长假增加约15%。游人如织的西湖风景区依然清洁美丽、秩序良好,几乎看不到随处乱扔废弃物、践踏花木草坪等现象。

  汕头

  本报汕头10月6日电 记者侯伟生报道:“十一”长假期间,广东省汕头市的书店、影剧院和许多艺术场所成了众多市民度假的好去处。汕头市新华书店于1日起举办大型图书展销活动,展出了全国知名品牌出版社近期出版的优秀图书。汕头购书中心展出的图书品种有10万个,其中新书品种约4万个。图书展吸引了一大批没有外出的市民。

  《人民日报》 (2004年10月07日 第一版)

  相关专题:2004国庆黄金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