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名中国工程师在巴基斯坦遭绑架专题 > 正文

保险公司启动理赔程序 对王鹏赔付4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5:53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新网10月15日电 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成都分公司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对在巴基斯坦遭到绑架并不幸遇害的中国工程师王鹏赔付40万元。

  中广网报道说,对另一位受伤者王恩德,太平洋公司也已经做好了理赔准备。

  今年6月,中国水利水电集团公司为巴基斯坦高莫赞大坝联营体工作人员投了太平洋
寿险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额为每人40万元。投保单位是中国水利水电建设公司下属的水电7局和13局联合组建的项目工程部。

  太平洋保险公司成都分公司总经理盛明辉说,9日获悉两名工程师被绑架后,他们就密切关注此事。在确认王鹏14日遇难后,他们就迅速作出了理赔决定。

  由于王鹏是河北易县人,工作单位在山东,项目部国内工作组设立在四川并在成都投保,理赔工作比较麻烦。

  对此,盛明辉表示已经在全国启动了绿色通道,河北分公司、山东公司动动员起来,尽快将理赔款送到王鹏家人手中。盛明辉说,由于没有明确受益人,我们将按照相关规定,将理赔款送到法定受益人手中。

  目前,王鹏的父母已经被王鹏所在单位接到山东,王鹏的妻子正在巴基斯坦度假。(刘涛)

  相关专题:两名中国工程师在巴基斯坦遭绑架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