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名中国工程师在巴基斯坦遭绑架专题 > 正文

巴军方称绑架中国工程师的绑匪头目将很快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2:25 中国新闻网
巴军方称绑架中国工程师的绑匪头目将很快被捕

  资料图:涉嫌绑架两名中国工程师的绑匪露面,并在巴基斯坦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接受采访。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巴基斯坦《每日时报》报道,驻白沙瓦的巴陆军第11军军长胡赛因中将星期二称,绑架两名中国工程师的主谋阿卜杜拉·马苏德将很快遭到正义的惩罚。

  他在白沙瓦的军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确信他不会逃过我们的追捕。我希望尽快看到他遭到惩罚。我有数个方案可确保他遭到正义的惩罚。军事解决方案就是其中的一个方案。”

  胡赛因还为突击队发动的营救行动进行了辩护。他说:“如果我把营救行动推迟20分钟,人质都将被杀害。我们已截获了马苏德下令处决人质的指令。”

  巴基斯坦突击队在营救行动中击毙了5名绑匪,但由于马苏德当时并没有和他的手下在一起,因此他逃过了安全部队的打击。在营救行动之后,巴安全部队和情报人员一直在追捕马苏德。据信他正隐藏在斯平卡尔扎地区。一名安全官员称,巴基斯坦安全部队最近遭到的攻击可能是马苏德的手下所为。

  胡赛因还负责打击基地组织和他们部落同伙的军事行动。他说,基地组织的头号人物本拉登不在部落地区。他说:“没有什么东西可以逃过我的耳目。我已经清剿了所有地区。如果他在部落地区,我早就将他抓获了。我可以明确地说他不在部落地区。”

  巴基斯坦内务部长谢尔帕奥星期二说,马苏德与基地组织有联系。政府已决定对他采取行动。他说:“马苏德是一名恐怖分子。他经常变换住所,但政府将会追踪到他。在南瓦兹里斯坦有100多名恐怖分子。政府将尽全力抓捕他们。”(春风)

  绑架中国工程师的匪首已成为巴部落公敌

  相关专题:两名中国工程师在巴基斯坦遭绑架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