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湾“3-19”枪击事件专题 > 正文

专家李昌钰称台湾枪击事件鉴识报告迟早会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31日13: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际知名刑事鉴定专家李昌钰30日在洛杉矶指出,有关“三一九枪击事件”的鉴识报告迟早会公布。目前尚未公布的原因可能是牵涉到物证的搜集,因为当司法单位仍在寻找人犯时,假如公布报告,也许会让人犯因而逃走,或是证据遭到掩灭。

  李昌钰是应邀于洛杉矶近郊的柔似蜜市图书馆(Rose- meadCityLibrary)发表演说前
,针对媒体问到的鉴识报告目前还未公布的原因时,做了以上的表示。

  李昌钰强调,他掌握到的信息已经完全公开。他表示,他所做的不是侦查工作,侦查必需留给台湾的刑事警察局;起诉要留给检查署或法院;做鉴识工作只能看物证,而所有的物证都已写在报告上。

  谈到对“三一九枪击事件真相调查委员会”的态度时,李昌钰说:“我当时也建议有一个独立的调查委员会去负责所有的资料。”

  他表示,美国有很多重大的案件,包括肯尼迪遇刺案、到文生佛瑞斯特案等,都是成立一个独立调查委员会去侦查的。

  他补充说:“独立调查委员会应该不分党派,完全由中立的人士审阅所有的资料以后,再做进一步的调查。”

  相关专题:台湾“3-19”枪击事件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