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香港立法会候选人嫖妓被拘专题 > 正文

涉嫌嫖娼的香港民主党议员何伟途可能提前获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31日14:28 金羊网-新快报
涉嫌嫖娼的香港民主党议员何伟途可能提前获释

  资料图:东莞市公安局在通报会上展示了警方在抓获何伟途时何当日所穿的内裤照片(图片来源:信息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涉嫌嫖娼的香港民主党议员何伟途可能提前获释

资料图:何伟途在看守所锻炼身体(拿篮球者)(图片来源:信息时报)


  新快报讯(冯凰) 有消息称,涉嫌在东莞嫖娼被公安部门收容教育的香港民主党观塘区议员何伟途,最快可能在下月中获释。消息称,何伟途获释当日会获特区政府安排经特别通道返港,以避免传媒追访引起混乱。据了解,何伟途已被公司解雇,获释返港后也无意续任区议员,可说前路茫茫。

  何伟途今年8月中被东莞公安部门扣留后,被判处收容6个月,如果下月何获得释放
,则可能是警方将其刑期减半,属于提前释放。

  另一方面,何伟途因此次事件长期未能上班,已被其任职的公司开除。另根据香港区议会条例规定,若连续四个月不出席区议会,议员资格将被取消。不过,香港舆论普遍认为,即使何伟途的区议员资格能够保住,预料他也会辞去公职,以免被对手攻击。

  相关专题:香港立法会候选人嫖妓被拘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