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湾“大选”引发纷争专题 > 正文

台湾当选无效诉讼宣判 连战称一定会继续上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9:53 中国新闻网
台湾当选无效诉讼宣判连战称一定会继续上诉

“高等法院”外布满了拒马(图片来源:人民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台湾当选无效诉讼宣判连战称一定会继续上诉

台湾当选无效案国亲败诉引发群众不满,抗议者当街烧纸钱。(图片来源:人民网)


  中新网11月4日电 今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当选无效”诉讼,台“高院”今天判定国亲败诉,原告国民党主席连战表示,“一定会继续上诉”。

  据“中央社”报道,连战、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国民党副主席王金平、马英九今晚召开记者会。连战说,他是以“非常沉重的心情”跟大家见面的……判决“让我们非常失望与遗憾”。

  他表示,判决“瑕疵重重”,例如选票记载不实、枪击案疑点重重没有鉴定、“三一九”剥夺军警人员投票权利,这些该调查的都没有任何的调查。

  连战说,这个“战役没有结束”,“高院”的判决只是初审,并非最后判决,一定会继续上诉。

  相关专题:台湾“大选”引发纷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