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胡锦涛出席亚太经合组织峰会专题 > 正文

中巴两国签署备忘录 巴西承认中国市场经济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08: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3日电 巴西政府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巴西联邦共和国关于贸易投资领域合作谅解备忘录》中正式承认中国的市场经济地位。

  中国商务部部长薄熙来和巴西外长阿莫里姆12日分别代表两国政府在这里签署了上述备忘录。

  两国政府在备忘录中同意加强合作,增进交往,妥善处理双方在检验检疫中出现的问题,促进在飞机制造等领域的合作,推动双边经贸关系的发展。

  中巴两国经贸关系近几年发展很快,今年1至9月更以高于去年同期58.4%的速度增长。据中方统计,今年1至9月中巴双边贸易额已经达到92.96亿美元,超过去年全年的贸易额。

  相关专题:胡锦涛出席亚太经合组织峰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