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专题 > 正文

北京今年冬季最高用电负荷将达到800万千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2:0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于恒舟)随着采暖季的到来,我市又将面临新的用电高峰。市发改委表示将加大协调力度,保证全社会正常用电。

  市发改委煤电处有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北京已进入冬季采暖期。第四季度将出现新的用电高峰,据预测,最高用电负荷可能出现在12月份,将达到800多万千瓦。对此,市发改委将组织有关部门加大协调力度,保证北京地区的正常用电。

  2004年1-10月,北京地区电力需求持续旺盛,电力经济保持高位运行。1-10月,北京市总供电量399.9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1.48%。社会用电量累计370.1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0.87%。其中,城乡居民生活用电累计增长16.15%;商业用电累计增长18.28%?鸦工业用电累计增长6.13%。

  根据市发改委煤电处的预测,明年我市的电力供需形势仍然比较紧张。据预测,明年我市的供电总量将比今年增长6.41%,用电量比今年增长6.46%,最大负荷将比今年增长14.05%,可能会出现在7月份。

  相关专题: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