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巨能钙被检出含有双氧水专题 > 正文

成都大部分医院和零售药店停售巨能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7:4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沈伟) “巨能钙”含有“双氧水”的消息传开后,记者昨日在成都市场上了解到,市内前日还在销售“巨能钙”产品的大部分医院和零售药店,都已开始停售或紧急下柜。从昨日起,“巨能钙”在成都市场的销量急速下滑。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新南门附近的一家知名医院的药房。当记者称要购买两盒成年型“巨能钙”时,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媒体报道了“巨能钙”含有“双氧水”,从今
日起,他们开始停售“巨能钙”所有产品。之后,记者又来到位于太升南路的一家儿童专科医院,获悉该院已经对儿童型(水蜜桃口味)的“巨能钙”作出了停售决定。

  在新南路和羊西线上的几家零售药店内,记者发现大部分“巨能钙”产品已经被撤下柜。

  之后,记者从市场上了解到,“巨能钙”产品的销量从昨日上午起就开始急剧下滑,到下午几乎没有消费者购买该产品了。

  昨日,记者再次联系省市有关卫生和药监部门,他们表示,仍然没有接到上级主管部门或有关职能部门要求介入调查或联合维权执法的文件或通知。

  相关专题:巨能钙被检出含有双氧水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