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航小型客机在包头坠毁专题 > 正文

父亲想去看看在上海上大学的儿子不幸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0:50 东方早报

  林星亮在包头经营一家咖啡厅,并在呼和浩特市和唐山市设有分店。母亲早年因病过世,70多岁的父亲中风偏瘫,常年只能依靠轮椅活动,两个弟弟都在北白象镇当地工作。林星亮的妻子叫赖玲芬,家里有21岁的女儿林洁慧和20岁的儿子林达宇,目前都在外地读大学。“爸爸几天前给我打电话,说是会来上海看我,然后再转回家,想不到竟然发生了这样的悲剧。”

  “你找林达宇有什么事”昨天中午接到记者的询问电话时,上海中华职业进修学院的徐老师显得有些迟疑。当记者告诉他林达宇的父亲林星亮在此次“11.21东航空难”遇难后,这个班主任立即给林达宇打电话,才发现林达宇已经于前天飞去包头事故现场。

  在电话中,林达宇告诉他的班主任徐老师,“我已经在包头,我的妈妈姐姐亲戚朋友都在我身边,我处理完这边的事情就回学校。”

  徐老师说:“电话中,达宇声音还算镇静,但悲痛的心情显而易见。”

  “我于前天接到了家里人的来电,得知爸爸出事的消息后,直到姐姐亲口告诉我,我才敢相信我爸爸已经不在的事实。”林达宇哽咽着在电话里说, “爸爸几天前给我打电话,说是会来上海看我,然后再转回家,想不到竟然发生了这样的悲剧。”

  “我现在最担心的是我的妈妈和姐姐,我妈妈一听到消息就瘫了,到了包头就晕了过去,现在还躺在医院里。”林达宇这样告诉记者。

  据知情人介绍,林星亮在包头经营一家咖啡厅,并在呼和浩特市和唐山市设有分店。林星亮是林家的长子,今年42岁,母亲早年因病过世,70多岁的父亲中风偏瘫,常年只能依靠轮椅活动,两个弟弟都在北白象镇当地工作。林星亮的妻子叫赖玲芬,家里有21岁的女儿林洁慧和20岁的儿子林达宇,目前都在外地读大学。

  据了解,10月21日早上7时,吃过早饭,林星亮表妹于早上送他去机场,和平时一样,出租车到达机场后,两人告别。林星亮的表妹怎么也没想到,包头机场送表哥竟成了他们的诀别。

  据林星亮亲戚介绍,林星亮一直在商场摸爬滚打,近年来生意比较顺利。他在平时与亲友们闲聊时说,出差从来不坐小型客机,怕不安全。

  “学校这方面你不用担心,你要照顾好妈妈和姐姐,做一个真正地男子汉。”徐老师在电话里鼓励达宇。(东方早报记者 张丹)

  相关专题:东航小型客机在包头坠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