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航小型客机在包头坠毁专题 > 正文

打捞包头空难黑匣子的十四名潜水员抵达包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09: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包头十一月二十四日电(记者赵建华) 二十四日凌晨两点四十分,中国交通部救捞局从北海救助局和烟台打捞局调来的二十二人,抵达宾馆。这二十二人中有十四名潜水员,其中有十三人参加过大连五·七空难打捞救助工作。

  北海救助局应急反应救助队队长梁希德介绍说,接到交通部的指令后,他们以最快的速度准备好设备,并于二十二日晚六时踏上行程。这次他们带来了两套重潜设备、四套管
供设备。因为设备太多,他们不得不以汽车作为交通工具。稍适休息后,今天他们将赶赴现场,尽快展开打捞救助工作。

  一起前来的司机对记者介绍说,从烟台到包头,行程大约有一千七、八百公里。为了赶时间,他们昼夜兼程。这次他们共来了三辆车,有六个司机轮换开车。因为路不熟,路上他们吃了不少苦头。

  记者在包头机场看到,来自天津海事局海测大队的五名专业技术人员,也已于二十三日晚十时四十分到达包头。

  据悉,由于包头“一一·二一”空难现场淤泥较深,使CRJ二00飞机黑匣子难寻。为此交通部派出了这些当年参加过打捞大连五·七空难救捞工作的全部技术员及潜水员,赶赴包头,清理勘查和打捞CRJ二00飞机黑匣子。

  在此前后,东航云南公司失事机组人员家属也已分乘两架飞机赶至包头。

  相关专题:东航小型客机在包头坠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巨能钙被检出含双氧水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