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航小型客机在包头坠毁专题 > 正文

沈阳桃仙机场买保险人猛增 飞上海机票降至3.5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6:43 时代商报

  【本报讯】(时代商报记者马薇 通讯员李天娇)昨日记者从沈阳桃仙机场获悉,虽然沈城航空市场没有因此受到巨大震荡,但部分航线仍出现了上座率下滑、机票降价等现象,其中最明显的变化就是航空意外人身险热销。

  桃仙机场展开安全检查

  根据民航总局的通知,从23日起,中国所有CRJ-200客机都停飞。昨日,记者从沈阳桃仙机场获悉,沈阳目前并没有这种CRJ-200客机,同时,桃仙机场安全检查已全面展开。驻沈各航空公司也加大了安全保障力度。

  据沈阳桃仙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从总体上讲,目前支线飞机所执行的安全标准,与波音、空客等生产的大飞机基本一致,其可靠性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平。因此,关于“飞机越小越不安全”的说法,是没有依据的。

  沈阳飞上海机票降至3.5折

  昨日记者从沈城十余家航空售票处了解到,由于近阶段是航空淡季,且“11·21”空难刚发生不久,一些旅客出行改乘了其他交通工具,所以部分航线出现上座率下滑、机票价格浮动等现象。其中沈阳飞上海的机票已惊现3.5折———票价仅为455元,比十一黄金周期间的票价下降了近一半。但其他像沈阳-北京、沈阳-广州等热门航线的票价浮动不大。

  航空意外险销售日增两成

  昨日上午,记者在沈阳桃仙机场航空旅客人身保险出售处看到,前来买保险的人一直络绎不绝。据不完全统计,一般每次飞行只有约一半人购买航意险,而现在桃仙机场每日前来购买航空人寿意外伤害保险的人数已达到七成左右,航意险销售平均日增两成左右。有的旅客甚至还不惜给自己和家人加大了保险系数,一个人就买了5份保险。

  据了解,目前乘机只有“航空人寿意外伤害保险”一种险种,一份20元的保险,可获得40万元的赔偿,一般旅客最多可以买5份保险。

  相关专题:东航小型客机在包头坠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