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赖昌星可能将被遣返回国专题 > 正文

赖昌星豪华奔驰防弹车仍驻留在北京军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4:34 法制晚报
赖昌星豪华奔驰防弹车仍驻留在北京军博(组图)

北京市民管老先生专程来到军事博物馆,亲眼一睹该车的真面貌。中新社记者:任海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赖昌星豪华奔驰防弹车仍驻留在北京军博(组图)

  11月28日,在北京军事博物馆举行的全国打击走私成果展览罚没车辆拍卖会上,竞拍者在查验将被拍卖的赖昌星的奔驰防弹轿车。这辆轿车最终以125万成交。这次拍卖会上共拍卖18辆罚没车,其中16辆拍卖成功。 新华社记者 李晓果 摄



赖昌星豪华奔驰防弹车仍驻留在北京军博(组图)

拍卖师主持拍卖。Newsphoto供图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赖昌星豪华奔驰防弹车仍驻留在北京军博(组图)

竟拍者踊跃举拍。新华社记者 李晓果 摄


 本报讯(记者王佳) 今天上午9时,记者在“军博”看到,昨天以125万元被拍走的赖昌星防弹大奔仍未被“神秘车主”开走。

  昨天下午,在海关打私成果展中被拍卖的18辆罚没车正式开拍。此次拍卖的其他汽车保证金为1万元,而这辆车是 20万元。106万的拍卖底价一经公布,511号买家就举起了竞拍牌。经过近10分钟的较量,赖昌星的奔驰S600防弹车最终以125万元成交,手举512号的一名
身穿黑色西服、打着黄领带、个头不高、身材微胖的男子成为了最终的买家。

  对于防弹大奔起拍价为何减少4万,拍卖公司方面解释为:“原定110万的定价只是个参考,经过重新评估,公司最终将起拍价定在106万。这其实很正常。”

  昨天,海关拍卖的18辆罚没车,16辆成交,两辆流拍,拍卖款项达到400.1万元。

  据了解,拍卖出去的汽车的新车主在昨天拍卖结束后就有开始提车的。

  另据了解,这些被拍出的汽车要到各地车管所办理牌照,海关方面会提供相关的罚没手续,而那辆引人关注的豪华防弹大奔则要办理过户手续。

  相关专题:赖昌星可能将被遣返回国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