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巨能钙被检出含有双氧水专题 > 正文

北京巨能钙产品周末悄然上架 购买者寥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09:05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周健森) 经历过二十余天“双氧水风波”的巨能钙终于在周末重新回到药店的柜台上。虽然卫生部已在上周公布了“巨能钙中过氧化氢残留量在安全范围之内”的检验结果,但无论是消费者还是药店的经营者,大多对此心存顾虑,购买者寥寥无几。

  尽管是周末,但巨能公司的多位高层却身陷繁忙的公关事务之中。一位负责北京市场销售的巨能公司高层人士告诉记者,上周五卫生部的检测结果出台后,他们立即将该结果
递交给医保全新大药房、金象大药房、嘉事堂等药店和代销商。记者昨天从医保全新大药房和金象大药房西单店了解到,这些连锁药店都已将巨能钙重新摆上柜台。

  不过,仍然有不少小药店还没有获悉卫生部的检测结果。王府井附近一家药店的负责人表示,他们担心会引火上身,早已不再卖巨能钙了。其他一些药店则产生顾虑,认为巨能钙以后的生意恐怕不好做了,也有药店表示要先观望一段时间。消费者的反应则印证了商家的忧虑。一家连锁大药房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尽管周六傍晚他们已经从库房里重新调出以前下架的巨能钙,但周日一整天没有卖出一盒。不少消费者十分坚决地表示,即使看到了卫生部的检测结果,他们暂时也不会买巨能钙。

  对于消费者和代销商的顾虑,巨能的一位高层人士表示能够理解。他说:“公司内部较为乐观的看法是,预期能在未来3至6个月内彻底平息风波造成的影响。”记者另外了解到,在近期将召开的代销商大会上,巨能公司还将推介巨能钙的更新换代产品,而新产品的上市时间也已锁定在明年年初。

  相关专题:巨能钙被检出含有双氧水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