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悬赏通缉在逃嫌犯专题 > 正文

广东省公安厅悬赏50万缉拿百名逃犯(附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3:1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刘妍 通讯员 谢联胜) 记者昨日从广东省公安厅获悉,继今年4月和7月广东省公安厅先后两次发出百名通缉疑犯的通缉令后,昨天省公安厅发出今年第145号通缉令,通缉100名涉嫌严重刑事犯罪的犯罪嫌疑人。

  据介绍,今年4月份7月份广东省公安厅先后两次发出百名犯罪嫌疑人的通缉令,要求各地公安机关接此通缉令后,立即部署查缉工作。并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工
作,如发现上述犯罪嫌疑人,可立即将其扭送公安机关、司法机关处理。

  昨天,广东省公安厅有关负责人表示,凡直接扭送或提供线索协助抓获一名上述被通缉人员的公民,由省公安厅奖励人民币5000元,并对举报人绝对保密。

  据悉,今年4月份广东省公安厅第一次发出100名犯罪嫌疑人的名单,奖励人民币3000元;今年7月份广东省公安厅第二次发出100名犯罪嫌疑人名单,奖金提高至5000元;昨天广东省公安厅发出第三批100名犯罪嫌疑人名单,明确规定,直接扭送或提供线索者将予以5000元奖励。

  广东省公安厅刑侦局有关负责人说,自今年4月和7月省公安厅两次颁布通缉令后,社会各界群众提供了一大批在逃犯罪嫌疑人线索,协助公安机关抓获了一批被通缉的犯罪嫌疑人。希望广大群众一如既往地积极提供线索,支持和配合公安机关做好追捕在逃犯罪嫌疑人的工作。

  广东省公安厅举报电话:

  020-83111029(白天)

  020-83110906(晚上及节假日)

  [1]  [2]  [3]  [下一页]

  相关专题:悬赏通缉在逃嫌犯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