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专题 > 正文

上海迎战冬季用电高峰 8千企业今起错避峰用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2:09 新闻晨报

  晨报讯 通讯员余勤德 记者钟晖 上海迎战冬季用电高峰的各项准备工作全部就绪。由于目前本市尚未完全进入冬季,从今天起至明年3月4日止,首先实施第一套错避峰用电预案,全市将有8000多家企业分别在周一至周五安排休假,然后调至双休日上班。启动错避峰计划后,本市可减少用电负荷60万千瓦。

  据电力公司介绍,从今天开始,本市将随气候变化和电网实际运行状况,有计划、分
步骤实施部分企事业单位错避峰用电预案,以填补高峰时段可能出现的短时供应缺口,确保市民生活用电和重点企业生产用电需求。严冬到来时,本市还将分步骤进一步实施企事业单位避峰让电措施。

  数据据预测,今冬全市最高用电负荷将达1420万千瓦,同比净增228万千瓦,与去年夏季最高用电负荷基本持平。

  本市电力部门本月已经落实市外来电210万千瓦左右。

  本地发电机组最大发电能力可达1100万千瓦。

  6座超高压变电站将赶在年底用电高峰到来前集中投入运行,届时本市电网将净增变电容量274万千伏安的供电能力。

  相关专题: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