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南常德桥南市场发生火灾专题 > 正文

常德桥南市场特大火灾被扑灭 23人仍在医院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22:41 新华网

  湖南省常德市桥南市场的特大火灾经过消防官兵的奋力扑救,于22日傍晚时分被扑灭。

  桥南市场仍然笼罩在一片烟雾之中,市场内遍地狼藉,混乱不堪,到处是大火烧过的物品灰烬和坍塌的建筑物。为了防止死灰复燃,常德市消防支队的消防官兵仍坚守在火场。桥南市场周围,有关部门正在组织人员冒雨修建红砖隔离墙。

  下一步的工作主要是切割坍塌的建筑物,并将其运走,以便尽快深入火场中心清理仍在阴燃的棉织品、布匹、鞋子、毛巾、塑料制品等。

  22日上午11时,常德市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火灾发生和扑救的过程及相关情况。火灾最初造成69人受伤,不少轻微伤者经包扎后当日已出院,22日还有23人住院治疗,桥南市场5500个摊位被烧。据悉,保险部门已向经营户发放了灾情调查表。当地政府正在尽一切努力恢复市场。(明星、谭剑、丁文杰)

  相关专题:湖南常德桥南市场发生火灾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