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英语四六级考题泄露专题 > 正文

教育部考虑与公安部或信息产业部合作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3:42 法制晚报

  本报讯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昨天,教育部发出消息称,英语四六级被疑泄题一事正在调查。

  就“英语四六级被疑泄题考生称考前网上看到作文题”一事,教育部有关部门负责人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教育部对此极为关注,正在做进一步调查,并将根据调查结果作出相应处理。

  新闻跟进

  教育部:考虑与两部委合作

  本报讯(记者 饶沛)今天上午9:00,记者就“英语四六级被疑泄题”一事采访了教育部新闻办。

  新闻办魏女士告诉记者,目前教育部正在做深入的调查,等到有一个初步结果就会考虑与公安部或者信息产业部合作,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罚。

  猫扑网站:将把地址给调查部门

  本报讯(记者 饶沛)今天上午10:00,猫扑网站相关负责人韩晶告诉记者,网站已经通过泄题人的IP锁定他的具体地址,但其拒绝透露详细情况。

  韩晶说,目前疑似泄题帖是否属于泄密还在调查中。他们准备把具体地址提供给前来调查的部门。

  相关链接

  2003年北京:

  2003年英语四六级考试被泄密,有关部门取缔“东方大学城宇航培训学校”,停止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点资格,对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给予通报批评。

  2004年重庆:

  2004年12月,26岁的西南农业大学女教师孔静贩卖国家英语四级考试答案,被判有期徒刑4年。

  2004年南宁:

  2004年12月30日,考题泄露和监考人员舞弊,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外语系原副主任林继彬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6个月。

  相关专题:英语四六级考题泄露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