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商春节包机专题 > 正文

台“行政院”公布春节包机适用范围和作业程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20:43 中国新闻网
台“行政院”公布春节包机适用范围和作业程序

海峡两岸民航业者就台商春节包机业务安排示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台“行政院”公布春节包机适用范围和作业程序

图表:参与台商春节包机的6家大陆航空公司确定(来源:新华网)


  中新网1月18日电 台湾旅行社行业组织“全联会”明天将与台湾交通主管部门开会确定申请台商春节包机作业流程,旅行社预定最快自二十日起,开始接受台商和台商眷属订票。

  据“中央社”报道,台“行政院”“大陆委员会”今天公布二零零五年台商春节包机适用范围和作业程序。作业程序规定旅客向综合旅行社或甲种旅行社订票后,旅行社将申请文件送交台湾旅行社行业组织“全联会”,再由“全联会”统一向台湾交通主管部门提出
申请。

  另一方面,台交通主管部门公布的申请台商春节包机作业程序中规定,航空公司最迟应于包机起飞三个工作日前,将许可的旅客名单送交台交通主管部门。中华航空和长荣航空包机二十九日就要飞北京,依上述规定,二十六日以前应送出旅客名单。

  航空公司都表示,虽然前几班包机可能载客有限,既然政策已定,现在最重要的是全力冲刺。

  相关专题:台商春节包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