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民周刊专题 > 正文

企业与城市的齿与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4:34 新民周刊

  经历过大牛市的中国股民,对于长虹传奇都记忆犹新。他们应该也都记得倪润峰的面孔。有人说,那是20年来中国 企业界最强悍的一张面孔。

  白云苍狗,世事变幻,长虹的盛极而衰转瞬即至。在陷入坏帐泥沼后,几上几下的倪润峰即将面对苍凉的人生大结局 。而绵阳,这座以长虹为财政和就业倚靠的城市,也开始惊疑彷徨。

  在长三角和珠三角的城市,为什么难得看见把城市命运寄托于个别企业和个别企业家资源的情形?为什么绵阳政府与 长虹之间的那种亲密关系在中国的东北和西部屡见不鲜?

  人,企业,城市,究竟应该在怎样的格局里共存?

  相关专题:新民周刊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