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商春节包机专题 > 正文

南航:台胞经广州中转台北 前段航段机票全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0:20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月21日电(陈冀 蔡治洲)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司献民21日在广州宣布:为更好地服务台胞往返两岸,南航决定推出“亲情中转”服务:凡搭乘南航飞机经广州中转台北的乘客,广州-台北之前的航段机票将全部免费。

  根据南航的“亲情中转”方案,从祖国大陆任何一个城市搭乘南航飞机经广州中转至台北的旅客,只要支付从广州至台北航段的机票即可,来广州的机票则全部免费。也就是
说,如果旅客是从乌鲁木齐飞到台北,只要搭乘南航的飞机到广州,再换乘广州至台北的直航包机,那么旅客就可以免费搭乘乌鲁木齐至广州的航班,单程只要支付广州-台北航段的机票。返程亦然。

  据南航方面介绍,目前从广州到台北的单程价格为800元人民币,直飞包机的往返票价最低为1380元,最高为2980元。针对无需搭乘飞机中转的在粤台商旅客,南航则推出了买包机机票,可获赠广州至海南或广州到桂林机票的“亲情套餐”。

  至于“亲情速递”的机票销售,南航方面表示,将在台北和广州两地同时销售,最大程度方便两岸台胞。具体价格、适用条件购买办法将随后公布。

  司献民表示,南航目前拥有500多条国内航线,国内航线网络以中南、东北、西北地区为腹地,密集覆盖国内。该公司此次特别推出“亲情中转”是希望更多台胞能通过其密集的国内航线网络和完善的中转服务,从广州便捷返乡、尽享亲情。

  据了解,南航于29日将派出豪华波音777飞机执行首航包机任务,首航带队机长将由公司副总经理兼总飞行师郝建华担任。

  相关专题:台商春节包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