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2005年春运专题 > 正文

东航春运将增加千余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0:25 东方早报

  昨日记者获悉,2005年东航集团春运工作已准备就绪,春运期间计划增加千余航班。

  据介绍,1月25日至3月5日,东航集团将大幅增加国内省会城市及旅游航线的航班密度,全面提高上海至香港、北京、广州、深圳、西安、宁波等地“东航快线”穿梭飞行的频率,为春节前后探亲返乡和旅游出行的旅客提供充足的运力。2005年春运,东航计划增加国内及国际加班、包机千余班。

  国内旅游航线上,东航上海至黄山、张家界、桂林等地航班将大幅增加,大部分采用波音737、空客320等机型执飞。此外,东航还将大大增飞黄岩往返北京、兰州往返北京、西安往返北京航班,以及各地飞往海口、深圳等航班。东航股份公司各分公司还增加了飞往香港的班次数量。春节期间,东南亚旅游受到前期海啸的冲击不大,东航仍有大量增飞至曼谷、吉隆坡、马尼拉、新加坡等地的航班、包机。

  东航市场营销系统对春运市场做好了充分的分析和预测,正确判断旅客的流向和流量,并主动与旅游等部门联系,了解各条线路的组团情况。东航每小时一班的“沪港快线”每天往返多达26趟,高峰期的间隔时间仅45分钟,东航已对经香港中转台北、高雄等地的台商春节返乡旅客的比例做了细致分析,两岸对飞将有充足的客源。

  今年春运,东航尤其将加强对飞机故障的跟踪,以便及时查找隐患,杜绝事故发生,确保春运工作的安全有序、运送及时、服务到位,最大限度地满足社会需求。春运期间,东航还将为旅客提供航班动态、机票信息和出行参考服务,并采取一切有效的措施,做好航班不正常情况下的各项服务工作,确保旅客出行需求。

  相关专题:聚焦2005年春运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