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5年研究生考试专题 > 正文

广西1.2万人今日考研 报名人数逐年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7:14 新桂网-南国早报

  南国早报南宁讯 (记者 周寒)2005年全国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于1月22日、23日进行。

  今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首次实行网上报名,全区4个报考点报名人数共为12498人,比去年增长25%。

  4个报考点的报名人数分别是:广西大学4682人,广西师范大学4579人,广西医科大学2483人,桂林市招生考试院754人。

  今年报考我区9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人数共为10492人,比上年增长30%。

  我区报考硕士研究生的人数和报考我区高校的硕士研究生人数均有较大幅度增长。根据我区硕士研究生报考人数,全区共设置4个考点,379个考场。届时将有经过培训的100多名巡视人员进驻到各考点进行考试巡查。 作者:周寒

  相关专题:2005年研究生考试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