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2005年春运专题 > 正文

成都飞北京还能买到3折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5:4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一年一度的春运从今天正式开始了。记者昨日查询到,目前,成都出港各条航线的机票折扣比较稳定。部分旅游航线还能买到4折的机票。

  根据电脑定座系统显示,2月1日———2月12日仍然能买到成都飞北京的3折票。据了解,此段时间是返乡高峰,大量学生、外出务工者从北京回川过年,各航空公司的包机、加班飞行比较多,为了最大程度保证上座率,因此各航空公司在成都———北京航线上放出
了3折的低价票。

  今、明两日,上海、广州、深圳3条主线机票折扣都比较少,最低只能买到7折票。飞北京机票相对紧俏,今日,成都至北京只有全价,明日最低8折。需要在最近前往北京的乘客最好提前订票。

  丽江、三亚和昆明是眼下最炙手可热的旅游航线。成都—丽江今日的机票已经售罄,明日只有全价,而且数量不多。成都—三亚最低打8折。成都—昆明由于航班比较多,最近两天还有4折票出售。此外,今、明两日,成都—南京最低4折、成都—西安4折、成都—南宁6折、成都—温州6.5折。

  根据往年规律,每年大年二十八、二十九是机票最紧俏的时期,而一到大年初一机票折扣会下降,到了初七、初八出行者增多机票折扣又会上扬。从目前情况来看,春节前夕的机票折扣都比较少,是否调整最终还是要看航空公司的政策。

  (以上信息截至1月24日17:00)

  记者陶颖实习生吴小萍

  相关专题:聚焦2005年春运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