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5年广东两会专题 > 正文

广东人大代表追问:失地农民社保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0:04 金羊网-新快报

  广州团昨发起人代会首场询问

  新快报讯(记者 左志红 肖萍)昨天下午,本次人代会首场询问在广州代表团第五组举行。这也是该组第二次就“转制社区农民如何纳入社保体系”对广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进行询问。

  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孙庆奇率领广州市劳动保障局副局长郑玉华等一行应邀前往代表团接受询问。

  召集人吴穗生开宗明义指出,去年提出询问以来,该组代表没有一人收到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的任何答复,因此今年再次进行询问。

  孙庆奇透露,广东省正在拟定关于做好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的指导性方针,准备在广州开发区做试点,将失地农民纳入社保体系,并将尚未通过的意见交代表传阅。

  列席的全国人大代表李国强率先对此提出不同看法。

  相关专题:2005年广东两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