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2005年春运专题 > 正文

北京至哈尔滨之间后天起将增开全列卧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0:1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洋薛君)昨天是春运的第三天,客流增长并不明显,当天铁路客流在24万人左右,学生客流已经基本走完。后天起,北京至哈尔滨之间将增开全列卧铺。

  与往年同期相比,没有出现多种客流叠加的集中客流。据了解,从昨天开始北京铁路上车客流发生了变化,在京经商、务工、保姆等旅客开始起程回乡探亲,与民工客流交汇,并成为主体客流,这些客流以京沪线沿海地区为主。北京铁路分局根据客流的方向加开临
客列车。北京铁路从机关、各运输单位抽掉5800人已经全部投入临客运输的执乘任务。

  目前,北京各站售票情况良好,各方向的列车均有车票。此外,铁路方面根据旅客对卧铺需求的要求,从昨天开始再加开一列开往哈尔滨方向的高席别的临客列车,从1月30日至2月7日隔日补线开行。

  该列车A189次,采用高席别旅客列车编组,全列卧铺,其中软卧9辆,包厢式硬卧1辆,硬卧4辆,餐车1辆。并组织售票流程,仅用两小时。昨天,旅客已经在北京各铁路售票窗口买到车票。

  相关专题:聚焦2005年春运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