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5年两岸春节包机专题 > 正文

台华航长荣航班提前到京 首都机场举行欢迎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9日14:0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29日消息 机库外锣鼓震天,长龙又舞。台湾华航的航班12点抵达、长荣航空的航班12:20分抵达首都国际机场。

  12:50分左右,欢迎仪式开始,北京市副市长张茅致辞,张指出,台同胞能够直飞北京,是造福广大台胞的好事,对台胞的到来表示欢迎;欢迎台胞支持参与北京奥运会这一胜举,欢迎台胞多到北京走走看看,并向台胞致以新春祝福。

  长荣董事长林宝水(音译)致辞。林感谢北京方面对包机的大力支持,让台湾飞机能够实现降落北京。林希望,两岸航空能更加强合作,提供更快截的服务方式,“大三通”的目标能早日实现。

  “中华航空公司”总经理魏幸雄致辞。魏指出,今年春节包机为两岸航空事业开创出新局面。短短的4小时的飞行,却拉近了两岸的距离。

  北京市台资协会会长谢坤忠(音译)代表在京工作的台胞致辞,他热忱欢迎乡亲同胞来北京发展、生活、旅游。

  台商发展促进协会理事长章孝严致辞。章指出,上午在这一个机库送走北京飞往台北、高雄的航班,下午在同一地点迎来台湾的两家航班;两岸交流要有来有往,03年未能实现,今年得以实现;两岸,不能改变过去,但能改变未来;北京冬天虽然寒冷,但寒冬将逝,包机起飞,直航也就不远,两岸的和平能够加强。

  随后,中国民航华北管理局局长黄登科(音译)致辞。

  相关人事致辞后,长荣“华航”机组人员被邀请上台,两航空公司代表交换礼品。为纪念两岸直航包机顺利成行,“华航”、长荣代表分与北京市副市长互增礼品。两岸航空业者互敬交杯酒后,欢迎仪式结束。(吴彤 郭碧娟 刘滔滔)

  相关专题:2005年两岸春节包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