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2005年春运专题 > 正文

我国民航公路进入春运高峰 铁路客流继续攀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20: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随着春节临近,今天全国铁路客流继续攀升,公路、民航开始进入春运高峰,交通部门调整运力,确保旅客出行安全顺畅。

  北京铁路部门今天发送旅客23万人次,进入售票高峰期,为此北京地区的近1000个售票窗口已经全部开放。目前从北京发往合肥、上海、温州、福州、成都的临时旅客列车的车票有富裕。东莞、深圳等地的临时售票点车票已经售完。上海站今天发送旅客达到16万人
次,根据候车室客流情况,上海站调控旅客进站时间,确保旅客顺利进站上车。

  全国公路今天迎来春运第一个客流高峰,日发送旅客5110万人次。客流集中在上海、广东、四川、辽宁、江苏等省的大中城市,主要是城乡间的短途探亲客流。

  今天民航共计发送旅客30万人左右。民航总局监测显示,目前,北京、上海、三亚、拉萨、深圳等城市客流比较密集。目前,北京、上海、广州、昆明、郑州等城市之间往来的航班还能买到折扣机票。

  相关专题:聚焦2005年春运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