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报》出报专题 > 正文

70名防暴警察驻扎北京龙潭庙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0:07 竞报

  本报讯(记者韦让通讯员胡建强)“您看这个大个摄像头,这可是今年庙会新装的,共有27个,遍布整个公园。”昨天上午,记者跟随庙会检查组对龙潭庙会安保工作进行了检查。据了解,今年龙潭庙会实行了一系列新举措以保证群众安全。

  27个摄像头价值60万

  崇文分局治安支队长何光介绍:“27个摄像头可以360度旋转,价值60多万元。摄像头监控的庙会人流可让警

  方合理调配警力。”

  据悉,龙潭庙会每天发售8万张票,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庙会的机动票发售权在警方,警方可根据客流量随时控制人流。今年龙潭庙会共有623个摊位,比去年减少了100多个摊位,以避免人流过于集中。此次庙会还首次将原来道路两侧的摊位改到一侧,拓宽人流撤退的空间。根据人流情况,公园七个门中的四个门还将改为单行———即两个进口、两个出口。

  在昨天的现场检查中,安保人员还发现搭建庙会摊位的条露出棱角,遂立即提出用苫布包裹起来,避免人流拥挤时群众受伤。

  庙会出动70名防暴警

  何队长还介绍:“今年我们特意安排了70名防暴警察每天值班,去年是每天30人。”据了解,本次庙会共出动警力178人,比去年增加了一倍警力。为避免庙会失火,消防人员还要求庙会每天定时给草地浇水。此外,一辆消防车、10名消防官兵会常驻庙会。公园方面也禁止摊主吸烟。

  相关专题:《竞报》出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