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外交部”称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将赴台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8:42 华夏经纬网
台湾“外交部”称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将赴台访问

克林顿资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华夏经纬网2月1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外交部”表示,台湾方面曾经邀请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赴台访问,克林顿亦确定会访台,但出访时间和行程仍未定案。

  据悉,台“外交部”发言人吕庆龙表示,克林顿卸任美国总统后,在台当局的邀请下,答应到台湾访问,但由于当时碰上美国九一一恐怖袭击事件,以及受健康因素影响而取消行程。

  吕庆龙还称,邀请美国卸任总统或其它国家政要,到台湾访问,是该部门持续推动的工作。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