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辽宁孙家湾特大矿难专题 > 正文

辽宁阜新重症病房不分昼夜努力救治矿难重伤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22:16 新华网

  新华网阜新2月18日电 (记者姚剑锋、王军)18日16时左右,阜新矿业集团总医院ICU(重症加强治疗病房)主任医生张丹嗣向记者介绍了阜新孙家湾煤矿海州立井矿难重伤患者的伤情,五个重伤患者除一人继续深度昏迷外,其余伤者生命体征正常。

  据记者了解,从矿难发生到现在,阜新矿业集团总医院近百名医生护士夜以继日地投入到救治行动中,工作量最大的就是ICU病房的医生护士。

  张丹嗣说,ICU的优势就是以强有力的支持手段,配以先进的监测和治疗仪器,集中医疗力量对重症患者进行医疗。集团总医院就是为矿上服务的,我们会尽全力去救治。

  另据记者了解,矿难发生后,中国医科大学和北京的一些医学专家被邀请或自愿来到阜新帮助当地医护人员进行救治。

  相关专题:辽宁孙家湾特大矿难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