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5年全国各地两会专题 > 正文

辽宁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明日召开 准备工作已就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9:57 东北新闻网
辽宁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明日召开准备工作已就绪

省政协领导接见新委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辽宁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明日召开准备工作已就绪

省政协秘书长宁培秀


  东北新闻网2月21日讯(记者 周纯明 马哲) 经过紧张的筹备,省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将于明天上午在沈阳召开。据统计目前已有740多名委员报名参加本次会议,截至20日晚,大会提案组收到委员提交的提案183件。

  今年是辽宁老工业基地振兴,全面完成“十五计划”的关键之年。全省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热情高涨。记者了解到,截至20日晚上,大会提案组共收到委员提交的提案183件,
大会发言材料70多份。这些提案主要是委员们围绕辽宁老工业基地振兴,建设和谐辽宁这个中心工作开展的调查研究和建议意见。老工业基地振兴当中产业结构调整、深化改革、对外开放以及建设和谐辽宁当中的就业问题、三农问题、社会主义民主建设方面的问题,成为委员关注的热点。

  省政协秘书长宁培秀表示,过去的一年,省政协提案工作已由数量型向质量数量型改变,今年收到的提案总的看质量比较高。今年的提案有分析有建议,有针对性,还有前瞻性,提案的质量要好于往年。今年的全会恰逢省政协成立五十周年,回顾走过的光辉历程,委员们感到身上肩负的责任神圣光荣。委员们表示一定要坚持“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旗帜,牢牢把握团结一致,为老工业基地的振兴,为建设和谐辽宁做出新贡献.

  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准备就绪,各个职能组已全面开展工作,今晚大部分委员都能够报道,明天上午九点省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将正式召开。(记者 周纯明 马哲)

  相关专题:2005年全国各地两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